烧烤翅尖

发不动电了

黄沐的告白段子

翻备忘录翻到一段本来打算用在某篇里的对话,但大概是不会写了所以直接当段子发发好惹😅


黄少天严肃地说:其实你也可以依赖一下我的。
苏沐橙:我依赖你干嘛?你又不是我哥。
黄少天:……
苏沐橙:还是说你想当我哥?那也不行啊,我还比你大几个月呢。
黄少天:……你不觉得你需要一个男朋友吗?
苏沐橙盯着他不答话。
黄少天:我是说,其实我可以勉强当你的男朋友……
苏沐橙:勉强?勉强你个头,是我勉强当你女朋友差不多吧——
黄少天:等等等等,你答应了?你这是答应了吗?答应当我的女朋友了?你果然还是喜欢我的啊!我没说错吧?
苏沐橙:……你问我喜欢你之前是不是应该先说一句什么?
黄少天:哦哦哦!好的,对的,应该的。咳,苏沐橙同学,我喜欢你。嗯正好你也喜欢我,虽然你比较傲娇不想正面承认只说是勉强,但其实我是知道的你一定也喜欢我很久了不然你怎么老是撩我呢?仔细想想全联盟除了我也找不到更适合你的人了啊,本剑圣帅气与实力并存,并且一点也不嫌弃你有叶修那样的哥——卧槽这么一想以后叶修不就成了我大舅子了?我靠我还要叫他一声哥?这不能忍啊!不行我太嫌弃了我还要再考虑一下这件事——
苏沐橙:……滚。
黄少天:诶我错了错了,别走别走!开个玩笑嘛,我还没说完呢。你看,能不能把我们的革命友谊再升华一下?
苏沐橙揉揉额头:你就不能老老实实说句“我喜欢你”?
哎,好吧。黄少天叹了口气:我中意你啦苏沐橙,你快和我交往吧。

评论(1)

热度(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