鲜卤翅尖

这里翅尖,对,叫我翅尖。

【黄沐】兔子小姐和狐狸先生

最近被zootopia刷屏晚上睡前忍不住开了个小脑洞哈哈哈哈

一发完结!毫无逻辑!不讲道理!纯粹好玩!

和zootopia本身关系不大,不过有借点梗ww

我写得蛮开心的希望你们也看开心啦hhh

可能有OOC哦!

 

黄少天发现自己突然长了个狐狸尾巴。

对,狐狸的,就是那种红棕色毛茸茸的。

对,尾巴,长在屁股上面一点的。

——狐狸尾巴啊!我为什么会长狐狸尾巴啊!真他妈好惊悚啊!而且屁股好重啊!

最关键有件很尴尬的事,他要怎么穿裤子呢?

哦对了,这是在苏黎世,世邀赛正式开始前的训练日子。

我还要顶着这尾巴去打荣耀?!黄少天要崩溃了。

 

还好今天是休息的日子,虽然他不是很想出门,但觅食工作还是要做的。

啊,结果你猜他怎么穿的裤子呢。

强行把尾巴竖起来贴在背上,然后裤腰带栓得特别特别紧。

其实尾巴有点痛。

而且,把腰窟住的那一瞬,肚子仿佛也不饿了。

妈蛋……真的好紧,可能把胃都给勒着了。

还得穿件宽松的上衣,不然背上鼓了一块,看起来像是驼背,很奇怪。

不,是太奇怪了。

可是T恤也好衬衣也好,再宽松也看得出来啊。没办法,他给强行套了个外套。

有点热……还有点傻。

 

人不能太在意世俗的目光,更何况他现在,也不能算人了……大概。

黄少天出了酒店费劲曲折终于绕到一个小巷子里找到一家小餐馆,人少的。

黄少满意地走了进去。

然后迎面碰上了苏沐橙。

黄少天:真……真巧啊,你也来这儿吃饭?

苏沐橙:……你不是跟来的吗。

黄少天:卧槽我跟着你?!你想太多了好吗!我是自己找来的,谁稀罕撞上你啊!

苏沐橙:哦。

结果两人还是坐下一起吃了。因为这周围可能再找不到人这么少的地方了,黄少天有些郁闷。

苏沐橙戴了顶波浪沿的草帽,特别有气质。不过好像和现在的场景不太搭。

黄少天好心提醒:你要不要把帽子摘了?吃饭不方便吧,还很热的。

苏沐橙抬头,眼神有股怨气:要你管。你怎么不脱外套,看着都热。

黄少天:……

苏沐橙继续吃饭。

 

吃完饭,和苏沐橙告别的时候,黄少天越想越不对。

这女人怎么跑到这儿来了?还是一个人,不对劲啊!

他忽然叫住刚转过身去的苏沐橙,还顺带轻轻拉了一下她的手臂。

苏沐橙的帽子滑了下来。

然后翘起了两只……兔、兔子耳朵……?

苏沐橙惊讶中带着愤怒。

黄少天震惊中带着喜悦。

——我不是一个人变得不是人了啊!

 

不是的,苏妹子,你听我解释。帽子掉下来意外,但是看到你的耳朵我真的很开心啊!不不我没有嘲笑你的意思真的没有!你听我说,其实,我也长了个……呃,就是说,虽然不是耳朵,不过我好像长了个狐狸尾巴……

兔子耳朵不开心地耷拉着,苏沐橙说:那你给我看看?

黄少天:……我怎么给你看啊!要我脱裤子吗!你太变态了吧?!

苏沐橙:……

最后是找了条松紧腰带的低腰裤子换上,尾巴刚好可以从后面露出来。

苏沐橙眼睛都亮了:啊,毛茸茸的尾巴,好可爱!我可以摸一下吗?

黄少天:啊?……啊,可、可以吧……

黄少天被摸得浑身战栗,酥酥麻麻的感觉蹿上后背,他觉得自己兴奋得耳根子都要红了。

内心的小狐狸忍不住嚎叫着:我擦原来被摸尾巴是这么爽的一件事吗!!!好苏胡啊!!!嗷呜——

 

黄少天问:为什么你长了兔子耳朵,你本身的耳朵还在呢?

苏沐橙双手拉着兔子耳朵,看起来有点委屈:我怎么知道啊!而且……

而且什么?

而且我发现,我现在听力是靠这对兔子耳朵。我本身的耳朵,好像没用了。

黄少天:卧槽那真是太可怕了!那我可以摸下你的耳朵吗,礼尚往来嘛。

苏沐橙同意了。

黄少天有些激动,他伸过手,轻轻地,捏了一下苏沐橙的耳垂,软软的小小的,很、很好玩。

苏沐橙目瞪口呆:你摸的我本身的耳朵?!!!!!

 

两人坐在酒店房间里,很是惆怅。

之前惊吓过头,没有来得及思考问题的根本,所以他们是为什么会突然长了动物的耳朵尾巴呢?

苏沐橙突然哎呀叫了一声,兔子耳朵噔地弹了一下。

黄少天问:干嘛?

苏沐橙:我想到一个很严肃的问题。说完目光深沉地盯着黄少天。

黄少天被盯得有些发毛,问:……啥。

苏沐橙说:我的兔子耳朵代替了我本身耳朵的功能,那你的狐狸尾巴会不会也代替了——

黄少天:搞毛啊,我本身也没有尾巴啊!

苏沐橙眼神飘忽地咳咳两声:……我是说,前面的。

黄少天:……!!!!!你开黄腔啊???!!!!!!!

 

最后决定去找喻文州商量下这件事情。

为什么是找喻文州不是找叶修,不用说,叶修绝对会死命嘲笑他的啊。

对,可能不会嘲笑苏沐橙,但绝对会嘲笑黄少天。

敲了喻文州的房门,门倒是很快开了,喻文州微笑着没说话,把他们请进了屋。

黄少天:是这样的队长,发生了很不可思议的事啊!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但是你看,我长了个尾巴!还是狐狸尾巴!而苏沐橙长了对兔子耳朵!而且都是货真价实的长出来的,你摸摸我们都有感觉的!

喻文州安静地看着他们,过了好一会儿开口:我——

黄少天:嗯???

喻文州:也——

黄少天:啊???

喻文州:是——

苏沐橙黄少天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

黄少天问苏沐橙:苏妹子,你有没有看过一部电影,叫疯狂动物城的。

苏沐橙的兔子耳朵跳了跳:迪士尼的那个?

黄少天:对,主角是兔子狐狸的,里面有只树懒,说话就像……现在队长这样的。

喻文州伸手递了他的手机过来,屏幕上显示着一排字:我好像只有说话是这样,行动上是没影响的。

黄少天:啊!那你现在终于是打字比说话快了啊!

喻文州:……

苏沐橙忍住笑说:我总觉得这事情没完,不如我们在这里等一会儿,说不定就有其他人过来了。

很有道理的样子。

 

楚云秀进房间的时候,头顶的羚羊角高度已经超过了门框,她只能黑着脸弯腰进来。

苏沐橙笑:啊,云秀是夏奇羊啊!意外地挺适合呢。

楚云秀愤愤:你不知道这个角有多重!而且太长了!我都要疯了!

然后一个接一个的都来了,有兔子豹子水牛老虎,全体不是人,挨着的大眼瞪小眼。

喻文州房间里坐不下,众人转移到了会议室。

最后一个来的叶修,长了对大大的狐狸耳朵,配上他叼烟的神情很是喜感。

黄少天笑得在地上打滚:后哈哈哈哈哈哈老叶是耳廓狐啊!那个超贱的老狐狸!哈哈哈哈太像了!

 

十一

听起来像是个笑话,国家队全员都变成了半人半兽。

长着水牛角(警察局局长)的王杰希说:你们说这些都是部动画里的角色?

苏沐橙:嗯,疯狂动物城,迪士尼的。

黄少天:诶那个好像是十年前上映的啊!天啊居然都这么久了,亏我还能记得。

楚云秀提议:我们是不是应该一起看看这个电影?

于是投影屏幕上就放起了疯狂动物城,关了会议室的灯,效果还意外地好。

摇着豹纹尾巴的孙翔感慨:可惜没有爆米花和可乐。

是很可惜,可惜没把这场景录下来。

……画面太滑稽了,不忍直视。

 

十二

两个半小时的电影,片尾曲响起的时候,会议室的灯也恰到好处地亮了。

唐昊有些意犹未尽:还挺好看的。

王杰希想了想,总结:所以这结局是找出了真凶然后将她就地正法了?

叶修说:难道是要我们也找出那只羊?

李轩问:我们这里有绵羊副市长吗?

环顾一周,答案是没有。

这法子不得行。

 

十三

楚云秀忽然抬头:结局是不是兔子和狐狸在一起了?

众人一愣,然后动作一致地将目光投给了苏沐橙和黄少天。

楚云秀笑了:要不你俩在一起试试?

黄少天尾巴都竖起来了:卧槽你不要乱说好不好!什么在一起啊,物种都不同能谈恋爱吗!

苏沐橙看起来倒是比较镇静:而且怎么才能证明在一起了呢?不好弄吧。

唐昊说:打个啵儿?

喻文州:不——

叶修:那不行,我不同意。

喻文州:能——

黄少天:卧槽唐昊你瞎凑什么热闹!

喻文州:吧——

众人:……

 

十四

就算是苏沐橙也忍不住脸红了。这群人真的是极其不要脸。

黄少天咳咳咳了几声:你们就知道瞎说!太不靠谱了!咳!苏沐橙我们先走吧,总该是主角来解决问题的,别理这群人了。

苏沐橙还真就老实跟着走了。

门关上的一瞬间,会议室里爆发了一阵大笑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

楚云秀一脸遗憾地拍了拍叶修肩膀:你妹要被拐走了,什么感想?

叶修的大号狐狸耳朵抖了抖:还用说吗,黄少天完了。

楚云秀也哈哈哈哈哈哈哈地笑了起来。

 

十五

酒店后面的大树下,黄少天递了瓶水给苏沐橙,狐狸尾巴在身后摆动得十分紧张。

当然他要故作很冷静很镇定的样子。

他说:我知道你喜欢我。

苏沐橙的兔子耳朵晃了晃,脸上疑惑:我知道吗?

黄少天呆呆看着她。

苏沐橙轻轻笑了起来:嗯,好吧,我知道了。

狐狸尾巴在空气里画了圈,黄少天说:是吧!是这样的!所以我们现在在一起了吧!

苏沐橙:没啊,你还差了句话呢,你不打算说吗。

黄少天:哦,我一定要说吗,很麻烦啊。明明你喜欢我就行了啊,看你喜欢我喜欢那么久喜欢得那么辛苦,我这么给面子地回应了还不行,不讲道理啊!

苏沐橙微笑:我回去了。

诶诶诶别!哎呀你耐心一点,耐心一点行吗?!

苏沐橙转回身,兔子耳朵翘得直直的,眼睛也亮闪闪的,看起来……啊,好可爱。某人心里的小狐狸开始忍不住打滚嗷呜了。

黄少天说:你看,你喜欢我嘛,又喜欢了那么久,我也是知道的。而且我终于知道了,好不容易知道了,所以其实我可以勉强接受的……诶你等等!!!好好好我不废话了行吧!!!……

我我我喜欢你,我们在一起吧。

……终于憋出来了。

兔子耳朵弯弯的,苏沐橙的眼睛也笑得弯弯的:好吧好吧,我勉强接受了。

 


评论(6)

热度(100)